[转帖][原创][转帖]泰州籍院士名单!!
叶培建,1945年1月生,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德滋,1927年6月生,中国科学院院士
刘守仁,1934年出生,中国工程院院士
李德毅,1944年11月生,中国工程院院士
卢锡城 1946年11月13日出生,中国工程院院士
常印佛,1931年出生,中国工程院院士
李德平,1926年11月4日出生,中国科学院院士
李德仁,1939年出生,中国科学院院士,中国工程院院士
张启先,1925年8月出生,中国工程院院士
饶子和,1950年9月出生,中国科学院院士
刘秀梵,1941年5月出生,中国工程院院士
夏道行,1930年10月出生,中国科学院院士
王振义,1924年11月30日出生,中国工程院院士
杨元喜,1956年7月生,中国科学院院士
已故院士:
盛金章,生于1921年,2007年去世,中国科学院院士
侯德原,生于1912年4月,2003年10月去世,中国工程院院士
童铠,1931年9月出生,2005年9月去世,中国工程院院士
支秉彝,1911年9月28日出生,1993年7月24日去世,中国科学院院士
李继侗,1897年8月24日生,1961年12月12日去世,中国科学院院士
王德宝,1918年5月7日生,2002年11月1日去世,中国科学院院士
钮经义,1920年12月26日生,1995年12月16日去世,中国科学院院士
朱亚杰,1914年12月4日出生,1997年3月13日去世,中国科学院院士
吸脂隆胸
[u][color=#0000ff]吸脂隆胸[/color][/u]以往有大量实验证实,控制食物中的胆固醇含量,可起到降血脂的作用。而最近一期《美国临床营养学期刊》上刊发的一篇文章指出,采用低胆固醇饮食1年,最多可使胆固醇降低29%。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研究人员选择高血脂的中年人为实验对象,让他们在医生指导下采用低胆固醇饮食3个月,包括富含植物甾醇(比如大豆、黄豆、种子等)与黏稠纤维(如燕麦、大麦、茄子等)的食物以及坚果类食物。一年后追踪发现,严格执行低胆固醇饮食原则的人胆固醇降了29%。即使没完全照做的人,胆固醇也降了10%-20%。为此,美国梅约医学中心专门为广大高血脂患者推荐了5大降胆固醇明星食物:
燕麦:
建议每天最好吃一杯半的燕麦。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(FDA)批准,燕麦片包装上可标示“食用燕麦片是改善血脂的一种饮食方式,可减少冠心病的危险。”
燕麦中富含的水溶性纤维可以“阻止”肠道吸收过多的胆固醇,改变血液中脂肪酸浓度,降低“坏胆固醇”和三酸甘油酯。每天摄取水溶性纤维5-10克,就可使“坏”胆固醇的吸收率降低5%。其他富含水溶性纤维的食物还有:四季豆、苹果、桃子、瓜类、菇类、海带、黑白木耳、紫菜等。
坚果:
杏仁、花生、胡桃、腰果、栗子等坚果含有多不饱和脂肪酸,可以降低胆固醇,还能维持动脉血管的健康和弹性。
发表在今年世界心脏病学会年会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,10个欧洲国家搜集了近40万人的资料分析后发现,坚果吃得越多的人,患冠心病的风险越低。每天吃13克坚果的人,得冠心病的风险比吃不到1克的人少四成。
但坚果唯一的缺点就是热量太高。专家建议不妨每周吃两次,每次吃8克,大约握在手心松松一把的量,即可获得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和抗氧化剂。
黄豆:
黄豆饱和脂肪量低,不含胆固醇,用大豆蛋白取代动物蛋白,可降低血液中总胆固醇、“坏”胆固醇、三酸甘油酯,而又不影响“好”胆固醇的含量。
此外,黄豆所含的大豆异黄酮和纤维素也能降低胆固醇。每天摄取20-50克大豆蛋白质,约可降低4%—8%的“坏胆固醇”和三酸甘油酯。
除了黄豆,大豆蛋白质制品还有豆腐、豆浆等。要注意的是,加工过程会影响黄豆中异黄酮、纤维素含量。
深海鱼:
其中的欧咪伽—3脂肪酸可以通过影响血脂,降低三酸甘油酯浓度、减缓血液凝集速率、发挥保护心血管的作用,减少冠心病的发病。
深海鱼有鲑鱼、鲔鱼、鲭鱼、秋刀鱼、海鳗等,每周最好至少吃两次。
橙汁:
其中的植物甾醇是一种和胆固醇结构类似的化学物质,可以和胆固醇在肠道里竞争吸收通道,进而减少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。
最近有研究指出,每天摄取植物甾醇2-3克,可降低6%-15%的“坏”胆固醇,而不影响“好”胆固醇。除了橙汁,含植物甾醇的还有坚果、种子、黄豆油、花生油、有的植物奶油里也添加了植物甾醇。
戒脂肪、用好油。梅约医学中心建议,除了选择有降胆固醇功效的食物,还要减少摄取胆固醇和饱和脂肪酸。比如说动物内脏,100克猪脑的胆固醇含量就高达2000毫克,比美国心脏学会建议的每天300毫克多了将近7倍,高血脂患者最好少吃。
动物性油脂如猪油、牛油,还有少数植物油如椰子油、奶油等,所含的几乎都是饱和脂肪酸,多吃容易造成动脉硬化,建议以多不饱和脂肪酸、单不饱和脂肪酸代替。含大量多不饱和脂肪酸的食物,如橄榄油,可使心血管疾病危险度降低25%;以花生油为主的饮食,也可使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下降16%-20%。其他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的油主要有色拉油、玉米油、葵花子油等。
[u][color=#0000ff]吸脂[/color][/u]减肥术亦称脂肪抽吸术,是利用类似子宫刮匙样的器械,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,将脂肪刮碎再利用负压的吸力,通过导管将脂肪碎块吸出,以达到减肥的目的。此法只能将皮下脂肪吸出来,且限于某一局部的皮下脂肪,故对全身体重的减轻作用不大,但对改善某一局部的外形有显著效果。故此法仅适用于因单纯性肥胖所致的某一部位的隆起,且皮肤弹性要好,抽吸脂肪后局部皮肤有很好的回缩弹力,才可获满意效果,故吸脂减肥术适用于体态整形。
[u][color=#0000ff]吸脂[/color][/u]减肥术的理论依据是人体的脂肪细胞在生长发育阶段,随身体的增长而增多,到生长至成年之后细胞的数量则保持恒定。成年后发生的肥胖,脂肪数目不增加只有细胞体积的增大。生长发育阶段发生的肥胖,脂肪细胞不但有体积增大,而且有数目的增加,但当体重减轻时,则只有脂肪细胞体积的减小。因此,非手术减肥之全身体重减轻,身体某些脂肪堆积的部位,与全身体态相比仍显得臃肿隆起,惟有用手术方法才能去掉堆积的脂肪。
活得好累
人生真没有意义真的想不明白,我和他五年的感情却不如他认识五天的游戏老婆
还记得他生日的时候我送了他一台[url=http://www.sgyiqi.com/Html/List_26_1.html]金相显微镜[/url]工具显微镜[/url],我还对他说过,我想得到一场[url=http://www.sgyiqi.com/html/]显微镜[/url]下的爱情,可是这一切总发生的这么突然,我是真心爱他的...,我的真爱换来的只是场伤痛,去他妈的爱情..
by在2008年12月16日的帕特里克Altoft
Via麦&监护人来英国公众的新闻(或至少1,636个人以足够的业余时间填写网上勘测) isn’t明白[url=http://www.seokey.com.cn/][b]seo[/b][/url]作为营销战术。他们使用在4个不列颠人(24%)的Nearly 1相信查寻目录定货不可能按被列出的网站的出版者影响,结果完全地根据的一个相似的比例(22%)嫌疑犯多少被定购由被列出的网站支付了。 1在5个消费者(19%)不知道结[url=http://www.seokey.com.cn/]北京seo[/url]果怎么被编写和5%相信查寻目录完全地随机被安排象抽奖。我don’t想要是有争议的这里的Now,但是let’s审查事实。22%人认为结果根据多少被定购支付列出站点。 我怎么能看到GOOGLE排名,当您搜寻可能合理地是实际情形-的“car insurance”时许多站点在那些结果将愉快地支付以为特色。
But什么关于,当您搜寻[url=http://www.seokey.com.cn/]广州seo[/url]与蓝色添加物的“green装饰物”这些人严重认为发生的网站支付为这次询问被列出?
Jack Schofield评论:当然,如果您开始编写许多小温don’t了解的明细表, you’d有一段时间了是繁忙的。 不清楚也的It’s了解查寻引擎工作怎么有实用价值,如果您想要发现站点,而不是促进他们。 然而,如果我跑了搜索引擎, I’d寻找方[url=http://www.seokey.com.cn/]天津seo[/url]式做它有机结果,不同于由主办的链接,不是有偿的清除器。
I’m不相当肯定查寻引擎怎么可能做它所有GOOGLE排名清除器。 一套结果被标记“Sponsored Links”,并且其他设置了isn’t。
You可能得到我们的博客岗位每天被提[url=http://www.seokey.com.cn/]杭州seo[/url]供免费由电子邮件-增加您的电子邮件到下面箱子或二者择一地劫掠
微笑爱心行动”暂停搜索 万名唇腭裂患者获救治
12月24日是“微[url=http://www.zxmr.com.cn/]郑州整形医院[/url]笑爱心行动”收获成果的时刻,14支义工[url=http://www.zxmr.com.cn/]郑州整形美容医院[/url]队伍“微笑”回家了。据统计,今年微笑列车共投入5360万,救助[url=http://www.zxmr.com.cn/]唇腭裂[/url]患者14365人,相对去年增长了近50%。“微笑爱心行动”是由三湘都市报、湖南省慈善总会联手打造,省卫生厅、省志工服务指导中心、省人民医院等23[url=http://www.zxmr.com.cn/]唇腭裂修复[/url]
家定点医院全力支持的“微笑爱心行动”大型公益活动。
从上月初到现在,三湘都市报社区帮帮团、浏阳义工社、善行者爱心联盟等参与“微笑爱心行动”的14支义工队伍奔赴全省14个市州寻找唇腭裂患者,并为患者提供了全免费的医疗服务。“微笑列车”在湖南已经9岁了,已对我省11000名[url=http://www.zxmr.com.cn/]处女膜手术[/url]
唇腭裂患者进行了救治
页:
[1]
